鲤寄东塘

【猫九小说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权倾朝野的大太监,竟然会为我脸红

在别人面前,他是权势倾天的掌印太监,杀伐果断,冷酷无情。

在我面前,他是会害羞的情郎,会用最温柔的声音唤我殿下。


第1章 初遇

父皇又杀人了。

皖贵人的尸体被抬出去的时候,我看到竹席下面蜿蜒的血迹。

我惊得跌倒在地,整个人都在发抖。

一双手伸到了我眼前,那双手白皙修长,指节分明,比母亲的手还要好看。

我抬头,看到他对我弯了弯嘴角,“咱家扶小公主起来。”

在宫里,只有太监才会自称“咱家”。我知道他是太监,可那时我年纪还太小,还不明白这个词意味着什么。

母亲教我要懂礼貌,所以我对他说“谢谢。”

他笑了,他生得真好看。特别是眼睛,像一潭泉水,安宁又深沉,好似在酝酿着什么。

血迹很快被清理干净,宴会还在继续。

那天之后,我又在宫里见过他一次。

隔得很远我就看见了他,他站在阳光下,衣服上的金线,在阳光下闪耀,好看得像个仙人。我朝他跑过去,开心地喊了一声,“哥哥!”

他转头看我,他好高啊,我要仰头才能看到他的脸。他的脸那么俊秀,我看得差点入了迷。

他微笑着俯下身,和我差不多高,问我,“小公主迷路了吗?”

其实我并没有迷路,吉祥姐姐就在不远处,但是我还是鬼使神差般点了点头。

他又笑了,然后伸手拉我。他的手还是那么凉,在阳光下站那么久还是没有任何暖意。

我脑子一定是坏掉了,我用双手握住了他的手,“你手好凉啊,哥哥。”

我感觉到他愣了一下,但他没有挣脱我的手。远远我已经能看到母亲的穹月殿了,还能看到吉祥姐姐在着急的转圈圈。

他停了下了,“小公主能自己过去了吗?”

我点了点头,嗯了一声。

——

他是东厂督主裴晟。母亲咬牙切齿地叫他“阉人”,

父皇年纪越大就越暴虐越痴迷于女色,不停地宠幸各种宫女。伺候得好的宫女能捡一条命,伺候得不好的,很多会被抬出来。

父皇对东厂的依赖,不,应该说是对裴晟的依赖也越来越夸张。裴晟不在身边的时候,他总害怕有人刺杀他,所以裴晟经常在宫中。

父皇的暴虐让天下人渐渐有了微词,裴晟又有活了。

夜里东厂的卒子在外蹲墙角,一些人连话都没说完就掉了脑袋。每晚都要死一些人,甚至后宫的娘娘。刚开始是先斩后奏,后来就不用奏了。

我总是很难将这些地狱里嗜血的恶鬼和裴晟连在一起。他那样平静和安宁的眸子,不知道会不会染上鲜血的猩红。

母亲有时会说起父皇年轻的时候。

在喝醉的时候,母亲脸红红的,嘴角带着笑意,她说邵家的姑娘是要做皇后的。

她说起父皇年轻的时候会趴在墙头偷偷看她,她说父皇给她买簪子买糖买芙蓉饼,她说父皇抱着她要让她做全天下最尊贵的女子。

但父皇不再是那个求贤若渴,广纳贤者的皇上了,他对邵家的猜疑使得我和母亲在宫中活的小心翼翼。

我经常见母亲写信给家中,求外公能低调行事,万事小心。母亲的言辞那样恳切又卑微。她不再是一国之母,只是那个想带孩子活下去的母亲。

后宫中人人自危,大家不知道这样血腥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,只能把全部的时间都用来恨那个阉人。也有人编成曲,隐晦地骂着。

听完那个曲,我觉得好笑之余还有些悲凉。

裴晟不过是父皇手里的刀,锋利又安全,指哪就是哪。我不喜欢阉人这个词,将好端端一个人弄成阉人,就为了伺候人。

 

第2章 狐狸眼美人

每隔三年,西宁会向中原进贡。这次的进贡是位狐狸眼的美人,听说一双眼睛能魅惑人心,盯着看上一会,那美人让你做什么你都得乖乖照做。

父皇很是喜欢,接连着两天都懒得上朝。直接给裴晟升了官,司礼监掌印。

消息传到后宫的时候,我和吉祥在喂小兔子。母亲又红了眼,掷了手中的酒杯。然后沉沉的叹息。

对我来说这是好远好远的事情,我是个胸无大志的公主。偶尔在闲来无事时会想想百姓的生活和动荡的国家,但是我活的就很累了,没有旁的精力心疼他们。

父皇对狐狸眼的美人很是满意,摆了宫宴。一来为西宁使者送行,二来展示下自己新得的宝贝。

我坐到位置上。刚坐定,一眼就看到了裴晟。

他那么好认出来,不是身上的蟒袍,他就坐在那就已经鹤立鸡群了。

他好像感觉到了我赤裸的视线,向我这边看,我赶紧收回眼神。

宴会气氛很热闹,狐狸眼的美人上来跳舞的时候,父皇笑的更大声了。

狐狸眼的美人遮住了脸,水蛇一般的腰画圈的扭动。

我在群臣色眯眯的眼神中看向裴晟,不知道他在不在看。因为他脸色如常,什么变化也没有,还时不时端起手上的茶喝两口。

实在看不出来啥,我就仔细的研究起这个美人来。

我认认真真的盯着她的眼睛看了一会,除了她把我转晕了以外啥也没发生。

我低头想不明白的时候,才感觉到了裴晟目光。

他将杯子放在唇边,眼里有一丝丝笑意,看着我。

我烧红了脸,赶紧低下头,这怕不是才是狐狸眼美人,蛊惑人心。

一舞毕,父皇高兴的说“好,赏赏”。

然后那个美人就扭着细腰坐上了父皇的腿,我看到母亲的脸上端庄有些挂不住。

“殿下,掌印让奴才带句话给殿下。”

我愣了愣,好半天才转过来。“说”

“掌印说假的,那眼睛没有那种作用。”

“啊!”我腾一下脸烧烧的红,想辩解一下自己没在探究这个,但是裴晟也没再往我这边看。

没一会,母亲就称自己头痛,先回去休息,父皇大手一挥,没看母亲一眼。

母亲离开后,我也自觉无趣。西宁人喝多了就大声的唱着他们那的歌谣,父皇拍手叫好还赏赐了很多东西。

我拉了拉吉祥,悄悄溜了出去,没人管我。

外面的空气好多了,离了好远还能听见唱歌和叫好的声音。

我皱了皱眉,宴会上的东西没怎么吃。现在到有点饿了。一屁股坐在荷花亭,撒娇的让吉祥给我去弄点糕点。吉祥扭不过我,只得叮嘱我不要乱走。

“知道了好姐姐,我又不是5岁。”

实际上我已经及笄有一段时间了。

宫里很多及笄的公主都已经嫁人了,我不知道是不是被父皇忘记了。

也就在这时,我看到了同样出来了的裴晟。他皱着眉头,嫌恶的擦着手。

他一抬头好像看见了我,他朝我这个方向走来,我不由的咽了下口水,背直了起来。

“掌印。”

“殿下。”

他没像小时候那样叫我小公主,我却很怀念他叫我小公主时眼里的笑意。

我低了低头,无意间瞥见他指间的血迹。我的一瞬间僵硬,他不可能没感觉到。

很快他开口了,“陛下下令今晚所有看过碧川的人全部杀掉。”

“碧川?那个舞女,狐狸眼美人?”

我的声音越来越高,近乎尖叫,难以置信。

他在月光下抬眼,将食指放在我唇上“嘘”。

月光照在他身上,他像是下凡的仙人,我却意识到他刚刚可能杀了十几甚至几十个人。

我第一次感到害怕。

 

第3章 喜欢

第一次见他,我吃惊怎么有这样好看的哥哥,他拉着我的手救我于水火。

第二次见他,我高兴又积极,翘首以盼。

之后每次见面,我每次都能从他眼中看到柔和的笑意和放纵。

所以我不许吉祥和身边的下人叫他阉人,背地里也不行。

我从未在面对他的时候,从自己的情绪中品出害怕,害怕到想夺路而逃。但他的身上没有杀过人的血腥气,还是那种熟悉的檀木香。

他似乎感觉到了我的不安,移开手指,“咱家的手不杀人,殿下别怕。”

说完他就转身走了。我盯着他的背影,想着他说这句话时,嘴角那抹嘲讽冷淡又疏离的笑,

还有什么我疯狂的想,像瓷器被摒弃一瞬的破碎。我的心像被人用手揪住,痛的很难呼吸。

“裴晟!”我大叫,声音应该很大吧。

他停了下来,没有转身,似乎在等我说话。我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。

直到吉祥提着东西抖嚯的站在远处。他没有再等,离开了。

等他离开,吉祥赶紧快步走上来“殿下,您您您是不是疯了,您叫那阉人名字,您不怕.....”

“吉祥!我有没有说过。”

吉祥从未见过我发火,所以她闭嘴了。

我心不在焉的捏着手上油润异常的糕点,一块也没放进嘴里吃。

连吉祥也不知道,我和裴晟不只见过几面。

那天裴晟牵着我回来问我能不能自己回去的时候,我转过头,在吉祥看不见的地方,仰头问他,“哥哥明天还在吗?”

我看到他的瞳孔颤了颤,然后他问“小公主知道我是谁吗?”

我咬了咬嘴唇说了实话“裴晟”,其实我也只知道这个了。

他还是没有说话,我害怕他拒绝我。眼泪就这样流了出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难过,就是很难过。

他蹲了下来,我第一次这样清楚的看见他的脸。他皱了眉头说,“明天不行”。

我开始哼哼唧唧的摇晃身体,他好像怕了我了,抬手蹭了下我脸上的眼泪说,“后天吧,行吗。”

我一眼忘向他的眼眸,看他不像说谎的样子,抹了把脸笑开了花。

——

其实我很早就有了自己的寝宫。

自从皖贵人死后,母亲醉酒的时间越来越长了。

我每次去看她,她总是面带微笑的斜卧在床榻上,好像在杯酒间她又见到了年少时喜欢的那个少年郎。

许她一生一世的少年郎。

母亲醉酒后总不愿意承认现在的皇上是她嫁给的那个人,总说是被恶鬼附了身子,而那个恶鬼自然她痛恨的阉人。

姑姑总是试图堵住母亲的嘴,她抖抖霍霍的跪在地上说“娘娘慎言”。喝醉了的母亲当然不管她。

有寝宫的好处就是裴晟有时会在晚上过来。能避开所有人。

“哥哥!”

“小公主今天有好好学先生教的书吗?”

“你每次过来都问我这个”,我撅起嘴,“哥哥就不想知道我过的好不好,开不开心,想不想你。”

说完后我自觉脸红,低着头扣手。我能听到他笑了,所以我又抬起头去牵他的手。

“不合规矩。”

他说,但他没有放开我的手。我知道他很少遵守那些规矩。见了后宫的娘娘也不行礼,父皇也免除了他面圣的规矩,所以更多时候他点点头就算行过礼了,旁人也不敢要求他。

吉祥一直以为,我的殿里的吃穿是姑姑在把关。

但是我知道裴晟也会看,因为那天我看见他把一个往我殿里香料里加东西的人拖了下去。

他的脸色是那样沉,旁边的火光在他脸上忽明忽暗,他往日带笑的薄唇像一把剑,开开合合要人性命。

我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。不知会是那样的。

当他再来时,我说,“裴晟,别生气,生气不好看。”

我喜欢他的名字,大一点我就不管他叫哥哥了,直接叫他裴晟。

他看向我,我又赶紧说,“今天有没有给我带什么话本子。”

“小公主还是好好读书吧。”

在他的语气中品出了无奈和妥协,我笑的更开心了。

我喜欢甜口,所以裴晟会带各种各样的糕点。

很多时候我会忘记他是裴晟,会忘记他是东厂督主,会忘记东厂是个什么样的地方,会忘记他是干什么的。

但这些被我故意忽视的,不会被别人忽视。

就如今天吉祥还是提醒我了,他是个阉人,是东厂督主,是司礼监掌印,是母亲口中的恶鬼,是全天下都痛恨的人。

我将糕点摔回盒子里,转身离开。

 

第4章 变数

我是什么时候喜欢裴晟的呢,大概自己也不知道吧。

是10岁的宫宴,他牵起我还是更早在母后的咒骂中我就对他感到好奇。

在花园中看到那样的他,好像要融在阳光里随风离去。他闭眼抬头在阳光下就那样站着,美好又孤独。

他的手好冷阿,那时候我就想总有一天我能把他手捂热。所以我问他明天还来吗。看惊讶爬上他的眼睛。

我就一直等他,但又不敢掌灯,怕别人发现,一点细小的声音都要爬起来看看。

终于我等到他了。

他好像又很吃惊,他好容易被吓到阿,这样怎么做的掌印。

他说不准什么时候会来,所以我每天晚上都等他。看他检查我白天的功课,说我背的文章全是错。

我撒个娇就找他要吃的,他总会给我带各种各样的糖。

他说吃这么多糖要坏牙的,可还是会给我带来。

他戏虐地说殿下总是吃不饱的样子,我没告诉他只要你带来的我都喜欢。

我借口在房里读书,殿里没更多的下人,找机会支开吉祥就可以偷偷跑出去找他放纸鸢。

他说就这一次,以后不能来找他。

我点头但下次还去找他。

看,他总是输给我。

“不是对你们的喜欢哦,是真的喜欢。”我又认真的向吉祥强调。

“可是,殿下他是,宦官”,吉祥似乎在斟酌“公主是不能嫁给宦官的。”

我没想那么多,就先将心交付给他了。

“好吉祥,你说他那么大的权利,能不能跟父皇求我。”

吉祥又红了眼,“那公主就不能又自己的孩子了,公主怎么非得喜欢他。”

“子嗣有那么重要吗,宫中每月都有难产的,一盆一盆的血水,人流那么多血还能活吗。撕心裂肺的惨叫,我才不要呢。”

吉祥又要说些什么,我赶紧说,“别跟别人说啊小吉祥,要不我给你送去东厂。”

我当然不会把吉祥送走,吓唬她就不会说出去,看她小脸一白我满意的摸摸下巴。

裴晟不知道是不是在躲我,我好久没见到他了。

及笄后他很少过来,平时我就更没什么机会见他了。

我无聊的晃荡的时候,正好看到了那天宴会上为他传话的那个小太监。

我逮住了他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奴王聪。”

“你是为掌印办事的吗?叫掌印来见我,要不我就去找他。”

“是。”

他的人果然更好用,什么都不问,换成吉祥得问个明明白白。

他应该很怕我去找他吧,所以傍晚我就在门口看见了裴晟。

“最近很忙吗?”

他好像很无奈,“是,最近有事。”

“忙到没时间陪我!”

裴晟又皱眉了,我知道他又要说教了。

“父皇还有时间见美人,掌印没时间。”

“殿下!”他只是提高了声音,看上去没那么严肃,所以我只是吐了吐舌头。去拉他的手,他又错开了。

“殿下及笄了,咱家不好与殿下多见面,有辱殿下清白。虽然咱家是个阉人,但殿下还是要.....”

“啧,殿下怎么又哭了。”

我不喜欢那个词,特别是从他嘴里那样淡淡的说出来,心里很疼。

“裴晟,本宫不想再听到那样的话了。”

“那些都是实话,殿下”,他第一次没有败给我的眼泪,认真的站着,“我是阉人,是不得好死的人,是不配有子嗣的人。是日日被人期盼暴毙而亡的人。我不会有好下场的。”

我哭着抬头看他,他的眸子很黑不带任何感情。

我伸手去勾他的手,他侧着身子躲了过去。我知道自己哭的一定很吓人,他却没一点反应。

“咱家不用送殿下回去吧。”

“站住,本宫让你走了吗。本宫不知道掌印是什么人。是阉人烂人还是该死之人。本宫只知道掌印是本宫日日等待,夜夜思念的人。”

我感觉到面前的人的震颤,没有管他,“掌印想走现在就走,走了也少管本宫。别换本宫殿里的厨子,别给本宫的糖盒里放糖,连本宫殿里的香料掌印都要管。后宫那么多人,掌印确实挺忙的!”

面前的人还是没动,天越来越黑了。我渐渐看不清,只能看到一个轮廓。一直没有声音,我开始慌了,他不会真走了吧。

在我要开口的说话时。他回伸用力抱住了我,这是第一次不是我撒娇的钻进他怀里。

“殿下会有更好的未来,陛下会给你指一门好的婚事。你,你会有个孩子。”

我听到他在我耳边说。

“不”,我回抱上他,“掌印才是本宫心之所向。”

他又不说话了,我踮脚抵上他的额头,“未来的事,我不想想,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你不能躲着我。”

我感觉到他缓缓点头,伸出了小拇指,“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。”

“不早了,掌印回吧,我也要回去了。”

我转身跑开了,脸上的笑意忍不住。

那时我们多年轻又天真啊,真以为一颗真心能换来一辈子。可变数来得那样快,那样措手不及。命运像一个环,一点一点把我们套进去。

 

第5章 谋反

怀王反了。怀王是先皇的第四个儿子,也是最受宠的那一个。如果不是当年的宫变,今天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不会是父皇。

父皇登基后,他便被流放到东边。这些年没人再想起这个王爷。

去母亲殿里的时候,母亲坐在铜镜前。她脸色惨白,似乎一夜衰老。我赶紧上前劝慰却看到了一封信。

我拿起来,母亲只是转了转眼睛,没有阻止我。

怀王的谋反,外公是出了一份力的。

信上,外公说与其等着父皇对邵家动手,不如先发制人。他手上还有有一半的虎符,加上这些年韬光养晦,暗地里又养了一些死士。

信里外公那样意气风发,叫我和母亲等着便好,他会来接我们。

我烧掉了那封信后,母亲开始流眼泪了。

我不知道母亲是怨外公行事莽撞还是在担心父皇。只记得那天母亲对着铜镜不停流泪,一滴一滴写完了我的结局。

怀王反了已是几天前的事了,但后宫仍有条不紊的。

我知道东厂手上有的不只是另一半虎符,还有很多暗中培养的高手。裴晟不是不准备后路的人,应该快结束了吧。

我握住手中的佛珠,平时没拜过,不知道佛祖愿不愿意保佑我的裴晟。我只希望他安全回来。

父皇寝宫走水的那天,大家才意识到,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,反贼打到京城了。

不知道谁歇斯底里的尖叫,然后大家都在跑。有的在拿金银珠宝,有的在疯狂往外跑。我跑去了母亲的宫殿。母亲那诡异的安静。

“母亲。”

她还坐在铜镜前,不过脸色很好。穿着一身正红的嫁衣,带着凤冠。脸上上了胭脂和口脂。姑姑在帮她描眉。

“母亲”我的声音在颤抖,隐约感觉到了什么。

母亲拍了拍她身边的椅子,笑着说“衍宁,来。”

她握住我的手,一遍一遍的摸着。说着我不想听的话,

“我不要,您要去哪阿,我我不能跟着您一起吗,您不要我了吗。”

“傻丫头”,她温柔的摸着我的头,记忆中的母亲又回来了。但她又要离开我了。我反握住她的手,狠狠的摇头。

“从这的后面能出去,你快走吧。吉祥和惠心会照顾你。快走吧,快去。”

“皇后娘娘,奴婢不走,奴婢陪您”,惠心姑姑一边为母后整理头发一边笑着说。

“惠心?”

“小姐。”

那句小姐一说出来,我痛苦的闭上眼睛,姑姑是打定主意了,渐渐能听到不远处的尖叫和刀刃碰撞的声音。母亲皱了眉,狠狠推了我一把。

“殿下,走吧。”

吉祥一边哭一边拖我,视线里的母亲越来越小,越来越模糊。

我和吉祥钻了出去,回头看母亲的宫殿把天空照亮了。视线所及是一片猩红,我绝望的低头,吉祥拉着我往前走,我们又能走到哪去呢。

 

第6章 躲藏

我们在城中躲了许多天,后来,士兵开始逐家逐户搜人。

半个时辰之后,裴晟出现在我面前。

他猩红着眼尾,我扑上去抱住他,哭了很久。他抱我那么紧,我差点喘不过气。

“殿下去哪了?不是让殿下等我吗,殿下怎么乱跑?”他的声音出奇的嘶哑,那样急切。

“裴晟,裴晟,裴晟”,我一遍边叫他的名字,他一遍遍应答我。

“裴晟,母后和姑姑,父皇都没了。”

他皱了眉把我拉出怀抱。“什么?走水不过是引子,皇上随我们出来了。”

“父皇没死?”

我的心开始往下沉。

裴晟带我去见父皇,看到坐在亭子里的父皇,我的心像泡在冰水里,冷得颤抖。

他佝偻着,笨拙地喝着茶。我好想笑,真的太可笑了。

父皇放弃了我们,放弃了后宫所有人。母亲还愚蠢的为这样一个人送了命。哦不,还有姑姑。

眼前一黑,最后听到裴晟叫我,“殿下!”

醒来的时候,裴晟坐在床边。我伸手,他握住。

“殿下。”

我自嘲地笑笑,“我睡了多久了?”

“两天了。”

我坐了起来。“裴晟,你有什么打算?”

他想了想,“兵是陛下的兵,臣是陛下的臣。陛下有什么打算,我自然听陛下吩咐。”

“裴晟!”

他和我平视,眼眸清明,“在殿下睡着的时候,怀王已经称帝了。”

“什么,这么快!”我想怕不是外公着急吧。

“裴晟,这里还有多少人?”

“500不到”,他也在认真思考“如果殿下想要离开,我可以送殿下离开。”

“那你呢,真的为父皇效忠到死吗?”我不觉的抬高声音

“不,殿下。我不能抛弃我手下的人。”他说的很坚毅。

我说那我与你一起。我用唇堵住了他要说话的嘴,告诉他这场叛变有我外公的一份子,所以就算兵败,我也会活下来。

“裴晟。”我拍了拍床榻的旁边“陪我。”

我又为难他了。他的脸上染上了红晕,我有兴致的看着他耳朵慢慢变红。

靠上他的肩膀,抱着他的手臂。他身上还是那样的味道,我说裴晟,我好想你。裴晟,我喜欢你。裴晟,你不要离开我。裴晟,我只有你了。

过来一会,我听到了从他胸腔深处传出来的“嗯”。

“裴晟,投降吧。”

他猛地直起身子。

我没动,“父皇,父皇,他不是一个好父亲也不是一个好皇上,何必赔上这么多人。”

“难道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,裴晟。”

我靠在他肩上无声的流泪,听到了他的叹息。

外公负责我们的招降。他们浩浩荡荡的进城的时候,我和裴晟站在最前面。

我送上的第一份礼物是父皇的头。

外公看了一眼说,说了句好,然后伸手扶我上了马车。

裴晟和他的人被压上了囚车。我和他应该会分别很久,所以我贪婪的看着他,每一眼都那么重要。

“外公,母亲.....”

眼前的邵将军红了眼角,他应该知道了。

“外公,衍宁能求您件事吗?求您保下裴晟的性命。”

“裴晟?不行。”

“外公,衍宁从未求过您什么。母亲已经走了,您是衍宁唯一的亲人了。”

马车晃晃荡荡,我跪下了。

外公又叹了气。让我赶紧起来,“你母亲是我最喜欢的女儿,温柔善良,一旦做了决定啊,九头牛都拉不回,”他笑了起来,应该是想起了她,“她当年也跪在我面前一定要嫁给那个人。”

很快外公神情又严肃了,“不是外公不帮你,这事外公也做不了主。”

我也知道,所以我很快又补了一句,“裴晟死了,我也活不下去。”

“你!”

我只得威胁外公,除了烂命一条我什么也没了。

入京后,我一眼看到城门上挂着什么,外公按住我的手说别看了。

我没听他的,掀开帘子,然后颤抖的放下,强行忍住胃里的翻江倒海。

那是我的兄弟姐妹。

我问我会被杀掉吗,外公很重的摇头。

马车很快过了城墙,我突然很想再看一眼,最后一眼。

父皇对他的子嗣根本没有任何宠爱。公主的作用就是用来和亲。

皇子不过只有二哥哥,三哥哥和六弟弟。

父皇忌惮他们,他们越大父皇对他们越猜疑,两位哥哥的生活小心翼翼如履薄冰。

我闭上了眼睛,虔诚的祈求,下辈子让他们投胎在普通人家吧。过平凡的生活,享受父母的疼爱。

入京后,外公打算将我先安置在邵府。

“不,我要去面圣。”

 

 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就可以解锁隐藏结局呦~

喜欢的话,就请多多支持一下吧!

爱你么么哒(๑′ᴗ‵๑)I Lᵒᵛᵉᵧₒᵤ❤

评论(6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