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寄东塘

【猫九小说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穿成渣男爱豆的女儿

车祸去世后,我穿越成了一个婴儿。

 本来我安心的享受着婴儿人生。

 直到我周岁的那天才发现,我的爸爸居然是我上辈子的爱豆!

 原来上辈子他被爆出来的那个私生子,竟是我自己!

 原来我是我自己塌房的理由!

01

难怪我从出生起就一直没见过我的爸爸。

我知道他这一年很忙,发了一张专辑、开了世界巡演、拍了一部电视剧、还录了两个综艺。

但是作为我的爸爸,我都周岁了才见到他,他着实有点过分了。

等等,我扭头看向了我的妈妈。我想起来了,怪不得我总觉得妈妈这么熟悉。原来不是因为母女连心,而是因为,她是我爸的站姐!

当我正处于震惊和疑惑之中的时候,我爸居然把我抱了起来。

不得不说,我爸长得真的挺帅的。精致立体的五官一下子在我眼前放大,那双我最喜欢的深邃桃花眼正深情地盯着我。

我一个小婴儿都小脸通红、心跳加速了。

[宝宝,对不起,现在我还不能给你一个完整的家。]

他的低音炮在我耳边响起。

妈呀,他好帅,他好温柔。

虽然上辈子我塌房了,但是如果这个导致他塌房的人是我自己的话……

不对不对,他这属于未婚先孕啊,而且他好像还没和我妈领结婚证吧?

冷静下来啊,我暗暗提醒着自己。不能因为他是你爱豆而降低了对他的道德标准。

作为爱豆谈恋爱生孩子是一罪,未婚先孕是一罪,孩子都生了还不结婚又是一罪,孩子周岁才相见再加一等罪!

最重要的是,他上辈子居然澄清洗白了!

记得上辈子我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去了签售会,还对他说:[你一定要坚定自我!我们都相信你!]

现在回想起来,我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!好好看看吧,他根本就是个大骗子!

我越想越生气,看向我爸的眼神充满愤怒。

偏偏我妈还在旁边温温柔柔地教我喊人:[宝宝,这是爸爸,爸——爸。快叫,爸——爸。]

我十分不给面子的张嘴就哭。反正我现在是个小婴儿,他也不能把我怎样。

正发挥着演技嚎啕大哭呢,就感觉到一只大手一下又一下地轻拍着我的背。

[宝宝乖,不会叫就不叫了。来,爸爸给你拿玩具。]

我爸一只手稳稳的抱着我,另一只手拿起我的小床上我最喜欢的兔子玩偶,塞到了我的手里。

为什么?他为什么要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跟我说话!为什么要用这么深情的眼神看着一个小婴儿!

我的心里两个小人在疯狂打架。一方面痛恨他的所作所为,另一方面又沉迷于他的所作所为。

最终我还是不争气的喊了声:[粑……粑!]

我爸一下子高兴得亲了我一口,道:[宝宝太棒了!真是爸爸的小宝贝!]

看着这个笑得满面春风的帅气男人,我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唉,罢了,伸手不打笑脸人。万一他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呢?

或许是因为我那天的表现让他很满意,从周岁之后,他就时常来看我。

我妈因此直夸我:[宝宝,你太棒了!你简直是妈妈的小福星!]

就在我沉迷于父爱和母爱的甜蜜夹击、沉浸式扮演爸爸妈妈的好宝宝时,一个残忍的真相摆在了我的面前。

02

[宝宝,爸爸今天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草莓蛋糕噢~]这是我爸在阳台打电话时说的话。

刚刚我爸正在给我童话故事,却被电话铃声打断了。

他平时接工作电话都会当着我的面接,这次却去了阳台,还关上了阳台门。

阳台门是透明的,我有些好奇他在给谁打电话,于是爬到了门前,把耳朵贴到了门上。

这一听不得了,他跟电话里的人讲话的语气,跟和我说话的语气如出一辙。

听不到电话里的人的声音,我只能继续听我爸说话。

[爸爸在工作呢!]

[宝宝,别急,我晚上就回来陪你。]

[你的作业写完了没有?写完了?哇,太棒了吧!]

[宝宝,妈妈出差去了,乖啊,过几天就会回来了。]

这一偷听,信息量巨大。

首先,我爸有别的宝宝。其次,我爸跟别的人生了宝宝。最后,那个宝宝已经上学了,而且那个宝宝的妈妈有工作!

我小脑瓜子一沉,果然,不该相信渣男!

但是现在还要清楚几件事。他到底还有几个孩子?他到底渣了几个女人?他的那些女人或者孩子知道对方的存在吗?

想到这些,我眼前一黑,天呐,小小年纪,我承受了太多!

但是现在我不能打草惊蛇,于是我假装若无其事地爬了回去,小手抓着童话书摆弄着。

我爸打完电话,便继续抱着我给我读故事。

他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也是一模一样的温柔。

他的怀抱还是那么温暖,但是我的心却在逐渐变冷。

怎样才能调查我爸呢?

我等了好几天,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。

这天,我爸有个行程,要去p城两天,我妈决定跟着他去。

晚上,新来的保姆哄我睡觉,我假装睡着了。打算等保姆一出去,就去书房用电脑。

结果没想到,刚千辛万苦地爬下床,跌跌撞撞走到了书房前,结果发现保姆居然坐在电脑前!

她这是干什么?

我的脑海里瞬间闪过了各种猜测:她是私生饭吗?是对家派来的人?是变态?

我扒着门缝往里看。保姆没有开书房灯,黑暗中,只有电脑屏幕的光亮着。把保姆原本和善的脸照的有些阴森。

我不敢看太久,只能慢悠悠地爬回去。刚爬了一半的路程,就听到了保姆的脚步声。

我吓出了一声冷汗。以我现在疲惫笨拙的身躯,根本就躲不过她。

[你在干什么?]

保姆的声音幽幽地响起。

我只好装作不小心爬下来的样子,脸上带着蠢萌的笑容,嘴里咿咿呀呀的。

保姆的脸正对着我,我现在才发现,她居然很年轻、很漂亮!原来她白天都化了特效妆,看起来比她现在老了十多岁。

保姆盯着我诡异的笑着,随后把我抱了起来,意外的是她的动作十分轻柔。

[宝宝!]她情绪好像有些激动,似乎在透过我看什么人。

[姨姨!]我讨好的笑道。

听到我的声音,她好像一下子惊醒,不再盯着我,而是面无表情的把我放回了婴儿车里。

03

我松了一口气,还好她没有对我做什么。否则以我现在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身躯,真的一点自保能力都没有。

[宝宝,快睡觉吧!]

说着,还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

我感觉保姆很不对劲,看来又多了一个要调查的对象。

又过了两个月,我才找到机会,打开了书房的电脑。

我联系到了上辈子熟悉的私家侦探,请他帮忙调查我爸以及家里新来的叫廖莹莹的保姆。

并且以我妈的身份签了电子合同。最后我记下了我妈的银行卡密码,交了定金。

这次行动的时候我妈并没有出门,她一个人蜷缩在大床上。我偷偷拿了她的手机,删除了验证码以及扣款信息。

做完了一切,我回到了房里。

幸好我前不久刚换掉了婴儿床,睡起了儿童床。不然就婴儿床那高高的护栏还真难爬。

终于躺在了舒服的儿童床上,但我感到无比的疲惫。这幅身躯太弱小,几乎什么事情都干不了。

还没等我复盘一下今天的行动,我就已经不由自主的进入了梦乡。

[宝宝,宝宝!]唤醒我的是我爸温柔的声音。

一看墙上的挂钟,已经早上十点了。

[想爸爸,抱抱。]我现在已经两岁了,词汇量增加了不少。

我爸抱起我,把我架在他的脖子上。

[来,骑爸爸的马。]

他一会儿向前跑,一会儿上下颠簸,一双大手却牢牢的把我托住。

他真的好温柔,让人很有安全感,而且和他玩总是很开心、很尽兴。

这样的一个人,怎么会干出那些事情呢?我有些想不明白。

想着想着有些生气,于是抱着他的脑袋,嘴里不停地喊着[驾驾驾!]

[宝宝,今天我们去儿童公园玩吧!]陪我闹了好一会儿,他才微喘着气放下我。

[好,去儿童!]

[是去公园。]

[去公园!]我兴奋的拍着手。以前装小孩子还有些害羞,现在完全是手到擒来。

我妈站在一旁看着我们,眼神里露出一丝担忧。

[卿哥,儿童公园人可能有点多。]

段卿华是我爸的名字,我妈一直叫他卿哥。

我爸帅气的脸上立刻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:[可是,宝宝上次就说想去。]

我妈柔声阻止道:[不用总是惯着她,我们就去森林公园吧,今天不是工作日,那里人很少的。]

我爸思考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然后认真地看着我,也不管我听不听的懂,便解释了一番原因。最后还承诺道:[宝宝,爸爸以后一定会带你去儿童公园的!]

我这才假装勉强地点点头。

我爸连连夸我懂事,还高兴的亲了我一口。

我一偏头,却看到我妈脸上来不及收回的酸意。

什么?难道我妈是超级恋爱脑?连自己闺女的醋都吃?

我有些不寒而粟。以前我以为我妈只是恋爱脑。看来我妈这是变态恋爱脑啊!

我整个人都不好了!家里有一个精神分裂的保姆,一个恋爱脑的妈妈和一个渣男爸爸。

作孽啊,生在这样的家庭,我该依靠谁呢?

04

可能是注意到我脸上的表情过于生无可恋,我爸说:[宝宝这么想去儿童公园吗?要不我们还是去吧。]

我连忙摇摇脑袋:[宝宝乖,去森林。]

我可不想因为去一趟儿童公园被狗仔爆出来,我还这么弱小,还没有做好准备呢!

但是我没想到,去森林公园还是会被拍到。

[三字娱乐圈大顶流居然有私生女!]

看到这个热搜标题,我心头一震。再一看时间,2023年4月28日。

这一幕跟我上辈子的记忆几乎一模一样!上辈子的同一天,微博热搜标题是:

[三字娱乐圈大顶流居然有私生子!]

第二天中午,就曝出了我爸和一个小男孩的照片。

还会有另一个知情人爆料,孩子的母亲是女明星夏瑾!

上辈子夏瑾直接在微博承认:[是的,我们是有一个孩子。他还不止一个孩子。]

我爸一夜之间脱粉五十万。

但是第二天却有个业内知名媒体人,在直播里暗指夏瑾为了蹭热度不择手段。

疯狂的粉丝立刻找到了发泄口。

[夏瑾滚出娱乐圈!]之类的言论,直接霸屏了互联网。

现在回想起来,我比较相信夏瑾了。

当下我就找机会,登上了电脑,用电脑里的变声器跟私家侦探打起了电话。

[据我这几天的调查,段卿华一共有三个孩子,是跟不同的女人生的。]

[三个孩子?]

[是的。最大的男孩今年8岁,在读小学二年级。他的母亲是夏瑾。]

[是那个女明星吧?]

[是的。夏瑾以前是龙套演员,8年前才开始接一些比较重要的角色。段卿华给了她不少资源。现在是一个三线女明星。]

看来,上辈子的夏瑾真的是被冤枉的!我心里涌起了对她的愧疚感。

我以前也发表过[夏瑾滚出娱乐圈]的言论。

[嗯,接着说。]

[第二个是女孩,今年3岁,其母亲是一个普通粉丝,名叫陈莉,从事自媒体相关工作。]

陈莉,这个名字很熟悉,好像在哪听过。

[第三个也是女孩,今年2岁,母亲是段卿华的站姐,名叫云可韵。]

电话那头顿了顿,继续道:[关于那个保姆。她名叫廖莹莹,真实年龄是22岁。目前还没有查到她变装去当保姆的原因。]

[查查她去妇产科的记录。]我指示道。

电话那头一怔,很快就反应了过来:[是。]

不愧是上辈子我选中的侦探,真是一点就通。

我很是欣慰的挂断了通话。

保姆廖莹莹那天的表现,让我怀疑她是否也是我爸的女人之一。而且很有可能他们有过孩子,但是孩子发生了意外。

侦探的速度很快,马上就带来了消息:[廖莹莹她没有去妇产科的记录,咳咳。]

我一听他说话的声音,就知道,他在说谎。

这个侦探名叫周宴,是我上辈子重金培养出来的为我所用的侦探。

这一世他没有我的帮助,他混的很不好。

但是他的习惯,是一点没变。

说完假话之后,就会假装咳嗽。

05

但是我并没有拆穿他。

[再查,陈莉的妇产科记录。]

我刚刚突然想起了陈莉是谁。

上辈子我爸塌房以后,有个叫[是栗栗呀]的社交账号,爆料了她和我爸的聊天记录,让本就实锤塌房的他,雪上加霜。

后来她被我爸的一些脑残粉人肉到了信息,真实姓名就叫[陈莉]。

她当时有一个女儿,据她所说,那是我爸的孩子。

当时我爸的公司直接给她发了律师函。粉丝一见,律师函都出来了,那我家哥哥肯定是清白的呀!

陈莉一下子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。

[不要脸]、[**]、[**]等词瞬间成了她的代名词。

她不仅被害得丢了工作,而且还被粉丝围堵,害得肚子里的孩子直接流产了。

但粉丝在知道她流产之后,反而更加变本加厉的骂她。

[果然是个放荡女,不然怎么会三天两头搞大肚子呢?]

[还好意思说是我们哥哥的孩子,也不看看我们哥哥看不看得上你!]

[这个孩子估计又是用来讹别人的,流得好!]

后来,这个女孩自杀了,但是却有不少营销号却带节奏,说是因为她得了性病才去世的。

我当时有些同情这个女孩,不过也很痛恨她乱造谣的这种行为。

现在想来,我真是极蠢无比,而且也算是[帮凶]之一啊!

我心里充满了愧疚。

真是作孽啊,我上辈子怎么就眼瞎看上他做爱豆了呢?这辈子怎么又成了他的女儿呢?

难道这是要我帮这些被我爸伤害的女孩复仇吗?

电话里,侦探周宴的声音传来:[你是不是知道了?]

我很疑惑,知道什么了?

但是我还是回答道:[是啊。]

周宴叹了口气,道:[唉,不是我故意要瞒你,是因为陈莉也是我的顾客,廖莹莹这个身份就是我帮她编造的。]

什么?廖莹莹就是陈莉?

[她是准备找段卿华报仇吗?]

[对不起,这是顾客的隐私,我不能透露。]

[好吧,那我换个问题。我之前说的,让你查她的妇产科记录,这个可以告诉我吧。你肯定是能查到了的。]

[她去验过孕,但是没怀孕]

[知道了。钱打你账上了。]

上辈子的现在,陈莉已经怀孕了,这辈子没怀孕。这一世的她和上一世的她大不相同,难道她也穿越了?

我挂断电话,准备直接去找保姆也就是陈莉聊一聊。

结果却发现我爸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了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一杯奶茶或者蛋糕,就可以解锁隐藏结局呦~

喜欢的话,就请多多支持一下吧!
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